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让你一步到位 数款冰点价位的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7日05:03
  

  “没有一步到位的器材,没有一步到位的系统,除非你是个没有激情的人!”

  这是一位资深摄友对器材更新换代理念的阐述,他的意思当然是说器材需要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添置、不断的完善。道理确实没错,技术的进步使厂家总是能不断的推出更加强悍的机身、更加生猛的镜头,你不更新换代,那不是落伍了吗。


初次购机该选啥 5000元价位入门单反推荐

  可是换个角度讲,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需要掏出大把大把的银子,这一点,你在当时入手单反的时候考虑过吗。所以换个角度来想,“没有一步到位的器材”其实也是在告诉我们,单反购买没有一步到位,同时,也不能一步到位。咱们必须为长期的发展做好预算。因此,笔者的建议是,如果您购买的是自己的第一台单反,那么不妨选择5000元的入门单反,价格可以承受,性能足够使用。即使你有银子,也不妨多留一些为以后升级之用,这样更加保险。下面,就跟笔者一起看看市售的5000元左右的入门单反套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