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N8侧滑版 传诺基亚N98 32GB圣诞节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7日10:24

  背景介绍:随着诺基亚N8的正式发布,这款被网友期盼数月的N系列旗舰终于降临人世,据官方披露该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如果你是诺基亚的忠实粉丝,那么一定知道在今年年底还有一场重头戏,那就是Nokia World 2010大会。而按照历年的市场策略来看,诺基亚还将会推出另一款搭载Symbian^3平台的智能手机,因此第四季度的Nokia World大会就成为了这款未来新机最理想的亮相舞台,那么诺基亚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喜讯呢?别急,现在已经有些眉目了......


图为最早曝光的诺基亚 N98谍照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过去随N8-00一起曝光的诺基亚 N98,在当时该机曾经被笔者误以为是网友恶搞的PS作品。尽管没有证据显示该机就是我们猜测的N98原型机,但与诺基亚关系一向紧密的国外著名IT网站主编Eldar Murtasin却在微博中证实: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带Qwerty全键盘的手机,并且除了摄像头模块不同外,其余部分均与N8如出一辙。

  姑且不要质疑Eldar Murtasin发布的小道消息,因为到目前为止他还从未失手过......


图为Eldar Murtasin的最新爆料

  假设上述说法无误的话,那么我们将现有情报搜集整理后得出了以下结论:诺基亚 N98将会在2010年圣诞节前后问世,该机采用侧滑盖+Qwerty全键盘造型设计,屏幕在3.5英寸以上,搭载Symbian^3系统平台,内置32GB机身内存,而摄像头则最有可能在800万像素左右。

  如果你喜欢诺基亚N8但更钟爱全键盘侧滑盖的话,那么不妨耐心等到今年年底第二款Symbian^3手机的正式发布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