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旗舰机 HTC Incredible开箱+拆卸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07日05:28
  备受关注的HTC Incredible旗舰手机全球上市已在眼前,这款手机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同时又是HTC时尚设计的最新产物。此前,我们对这款产品做了相当多的介绍,现在外网媒体得到不但提前得到了Incredible,还专门费力的做了一段开箱加拆卸全过程的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欣赏一下,尤其是拆卸的部分,还是很有意思的。

  在产品规格上,HTC Incredible手机配备了3.7英寸的OLED触控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具备丰富的拍照功能,以及LED闪光灯。

  同时,手机还内置了512MB的机身内存,搭载Android 2.1最新的系统平台,采用了1GHz Snapdragon QSG8650处理器,以及512MB ROM和512MB RAM。采用CDMA/EV-DO rev A网络,支持WiFi及蓝牙,配备了3.5mm的专业耳机插口以及全球定位系统和谷歌地图,调频收音机,机身内存高达8GB,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的应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