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平民也能买得起 技嘉P55-UD3L性价比诱人

2010年05月07日16:01

  近期,32nm的Core i3 530处理器价格已降至800元出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促使越来越多的人用它与P55主板搭配起来组建一套独立平台,不过不少用户受到资金的限制,往往会去挑选一些廉价的二三线P55,但这些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还是不太让人放心,因此价格不贵品质又有保障的产品更加受到用户青睐。

  全球一线主板厂商的技嘉同样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P55主板—GA-P55-UD3L,专供那些资金有限要求又不高的用户使,用主板所应用的超耐久3技术和DES2节能技术保证了主板的品质不缩水,仅千元出头的价格也能让更多的用户接受,性价比在P55市场中极具诱惑力。


  技嘉这款GA-P55-UD3L基于P55单芯片组,采用全尺寸ATX板型设计,沿用技嘉一贯的蓝色PCB风格,可支持LGA 1156接口Lynfield和Clarkdale处理器,虽然相比技嘉那些高端P55简朴了不少,但整体做工依然扎实,走线和料件排布也很整齐,看上去更加亲民。

  GA-P55-UD3L在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了6相供电设计,虽然不及技嘉UD7系列24相供电那样奢华,但在正常使用状态下,足以保证搭载任何处理器都能稳定运行。而且为了保证主板的品质不缩水,技嘉为这款主板配备了超耐久3技术,所以在用料上选择了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密闭式铁素体电感和低阻抗MOSFET相搭配,提高主板供电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而2盎司纯铜电路板也能有效降低PCB的电能耗损和热量。

  除了用料上的保障,GA-P55-UD3L配备了技嘉第二代DES节能技术,可依据系统负载随时调整处理器、内存和芯片组的供电相数,甚至可以改变处理器的频率和电压,从而起到实时节能,用户还可通过配套的节能软件实时监控系统的节能状况,根据不同的需要调整节能模式,以便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

  在扩展方面,GA-P55-UD3L提供了2个PCI-Express 2.0 x16插槽,用户可支用来组建CrossFireX平台,寻求更高的3D性能。另外,主板提供了1个PCI-E x1和多达4个PCI插槽,扩展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

  主板提供了4个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DDR3 2200/1600/1333/1066/800 MHz内存。磁盘方面,主板则提供了6个SATAII接口,一般用户即使组建Raid也足够使用,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1个IDE接口,连接光驱或老硬盘之用。


  在音频和网络方面,GA-P55-UD3L集成了Realtek ALC888 8声道高保真音频和RTL8111D自适千兆网卡,保证用户日常的音频和网络应用。在背板接口处,提供了多达8个USB2.0接口,并为HTPC用户提供了光纤接口,另外提供的COM接口和串行接口也能连接一些老设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