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延续主流之王 技嘉USB3版优质P55

2010年04月23日16:13

  继技嘉EP35-DS3、EP45-UD3等经典产品之后,主流Intel平台又迎来了新王者,这就是配有USB 3.0高速接口的新一代产品:技嘉P55-USB3。


  技嘉P55-USB3基于Intel P55芯片组打造。由于目前Intel处理器都将内存控制器整合进了CPU,因此主板芯片组大大简化,从而使得P55成为了Intel首款单芯片设计的主板芯片组。P55支持LGA1156接口的Core i7、Core i5以及Core i3等Intel处理器。P55-USB3主板提供了技嘉独有的动态节能引擎2代、技嘉超耐久3代技术和智能6设计,进而大幅提升主板的执行效能、超频稳定性以及人性化智能度,并有效降低能源损耗。


  CPU供电部分,P55-USB3主板有着非常出色的4+2相供电设计,能够分别为CPU核心(4相)、片载北桥(2相)供电。同时,该主板有着主流P55中顶级的用料。由双倍铜PCB打造的P55-USB3,每一相供电回路都配有铁素体电感、日系高品质固态电容和低阻抗MOSFET,提供了完整的超耐久3代技术。


  技嘉P55-USB3主板在内存供电方面仍然保持着高水准。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能够原生支持DDR3-2200+的内存,支持双通道。这是主流P55中的最强内存规格。



  技嘉P55-USB3有着很丰富的扩展功能。主板提供了双PCIE 2.0 16x显卡插槽,够支持16x+4x的ATI CrossFireX,千元以下的主流显卡都能够完美的组建交火平台。此外主板还提供了3个PCI插槽与2个PCIE 1x插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主流用户需求。磁盘扩展方面,P55提供了6个SATA2.0接口,支持RAID 0、1、5、10等磁盘阵列模式。第三方磁盘芯片提供了另外2个SATA 2.0接口和1组PATA接口,其中SATA接口支持RAID 0、1磁盘阵列模式。


  正如技嘉P55-USB3的主板型号所标识的,该主板有着非常丰富的USB配备。P55芯片组提供有12个USB 2.0接口,并在后部IO直接提供了8个接口。同时,NEC的高速USB芯片还为主板提供了2个代表最新高速传输的USB 3.0接口,这样主板直接提供的USB接口就多达10个!此外,技嘉特色的3倍动力设计为全板14个USB接口都提供了3倍于标准规格的电能供给(USB 2.0-1500mA、USB 3.0-2700mA),解决了USB设备长久以来的供电困扰,非常方便实用。

  音频方面主板搭载ALC888高保真声音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以及S/PDIF光纤、同轴输入输出。网络功能方面,主板通过RTL8111D芯片提供了千兆网卡功能,该网卡芯片可以根据网线长度调整芯片功率而节约能源,自身能耗也极低。此外主板还提供一个鼠标键盘双用PS/2接口,1个COM串口及1个LPT并口可以通过插针扩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