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视觉的革命!松下首款3D等离子全剖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8日08:45
  

    由于是日本原版机型,因此这台P50VT2的菜单系统为全日文,并且也没有提供英文选项,国内的读者仅供参考。

功能快捷选项,包括3D、SD卡播放、EPG电子节目指南等

图像菜单

3D选项菜单

     3D图像菜单内提供了3D模式开关、3D信号类型、以及和3D眼镜的同步信号整设置,总体来说比较简洁。

     在下面的数据测试环节,将使用出厂默认图像设置,标准图像模式,并且关闭智能亮度调节功能。


    由于本身显示原理的原因,等离子电视的色彩表现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肯定。我们在标准暗室内通过专业仪器对P50VT2的基础图像指标进行了测试,并且结合主观感受和屏摄进行综合阐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