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超值单反最低仅2500 5月最便宜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08:29
  
佳能EOS 450D:单机3800元

  佳能EOS 450D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配备了新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3.0英寸宽视角LCD液晶监视器以及EOS综合除尘系统。同时,在外形设计上EOS 450D延续了小型化的特点,机身轻巧便携。

佳能 EOS 450D(单头套机18-55)

  EOS 450D的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EG图像或6张RAW图像,在同级别的产品中表现突出。同时,EOS 450D在各种规格上都有高标准的表现:启动速度仅有约0.1秒,快门时滞约为90毫秒,取景器全黑时间约为130毫秒,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摄影爱好者对拍摄速度的要求。

  EOS 450D配置了包括9个高精度对焦点的自动对焦系统,其中中央对焦点为十字型,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此外,EOS 450D具有自动对焦光源检测功能,在人工光源环境下使对焦性能更精准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