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尼康长焦镜皇 尼康70-200mm VR二代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0日09:20
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镜头,是尼康旗下最新恒定大光圈镜头。今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顶级“牛头”目前的最新报价为14800元。


大光圈牛头 尼康70-200mm VR二代镜降价

图为: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镜头

  随着这款镜头的推出,尼康新“大三元”变焦镜头系列正式成立。该系列还包括去年发布的AF-S 尼克尔 14-24mm f/2.8G ED 和 AF-S 尼克尔 24-70mm f/2.8G ED,完全覆盖14mm 到 200mm 的焦段,并且在整个焦距范围内支持 f/2.8 的最大光圈。

大光圈牛头 尼康70-200mm VR二代镜降价

图为: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镜头内部结构

   新款的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镜头作为该焦段顶级产品,其加入了尼康目前所有的新技术,其中包括了使用了多达7片ED玻璃镜片、纳米结晶涂层、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尼康减震系统(VR II),以及宁静波动马达(SWM)。该镜头还提供三种对焦模式的高级操作:M、A/M、M/A,并可实现手动对焦或者手动微调对焦(在自动对焦模式中通过简单地旋转镜头对焦环而实现)。

   尼康方面特别强调其减震系统(VR II)的功能:

  它为相机震动补偿提供了相当于提高 4 档快门速度的拍摄效果。可使用2种减震模式。

  标准模式:减震装置减少了普通的相机震动。同样支持摇摄。

  动态模式:减震装置减少了相机震动,如在车辆上进行拍摄所产生的震动。

编辑观点:

  70-200mm焦段的长焦变焦镜头,在结构和制作工艺上都非常纯熟,各家镜头厂商均有出色的产品。此次尼康新“小竹炮”主要在防抖功能上进一步强化,当然价格也比老款产品贵了,是尼康专业和发烧级用户的选择。

尼康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镜头
[参考价格]  14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