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边]节后再捡便宜 一周网购本本配件十强榜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0日09:54

  专配小尺寸本本 罗技M305无线鼠

  无线鼠的大热有部分因素是笔记本产品的普及,对于台式机来说无线产品的吸引力相对较小。罗技出品的一款采用超小接收器设计的无线笔记本鼠标罗技M305,该款产品可以说是罗技开始向中端市场发力的一个标志,拉开了罗技奋战无线键鼠市场的序幕。如今该款鼠标特价促销,仅售129元。


罗技M305无线笔记本鼠标

  罗技M305无线笔记本鼠标采用经典的三键结构设计,即左、右按键加舒适的滚轮按键。左、右按键触感清脆;滚轮键采用软橡胶材质,操作也十分得心应手。 


罗技M305无线笔记本鼠标

  罗技M305无线笔记本鼠标作为专为了笔记本电脑用户推出的鼠标,时尚的外观与便携的小体积完全符合了本本用户的需求。该款无线鼠标小巧、圆润,在整体设计上注入了较强的人体工学元素,虽然与男性手型尚不相符,但却可以很好的支撑起掌心,体现了较好的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