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实测]HD 5650有多强 索尼EA18实战7大3D游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1日09:28

评测观点:HD 5650性能中等偏上 可以满足低分辨率主流3D游戏需求

    综合7款游戏的测试成绩来看,HD 5650拥有的较高图形处理能力对于加强笔记本整体性能以及提升用户体验都是非常有帮助的。虽然由于性能的限制而无法在较高分辨率下运行那些大型3D游戏,但是仍然可以在较低分辨率下满足用户对运行主流3D游戏的需求,而对于应付那些负载不是太严重的3D网游就更不在话下了。


索尼 EA18采用的HD 5650独显及显存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厂商都选择将HD 5650做为自己的中高档主流笔记本的独显,而这样的选择也确实证明了这款显卡拥有较强的图形处理能力,虽然目前无法用大量的大型DX11 3D游戏来检验这款显卡的真实实力,但是随着DX11游戏的增加,相信以这款HD 5650的性能在低分辨率下运行其中一些负载不是很重的游戏还是毫无问题的,所以我们推荐那些日常应用以运行主流3D游戏的用户选择搭载HD 5650独立显卡的产品,一方面因为这款显卡拥有较高的图形处理能力,另外一方面也是为将来打下一个应用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