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4寸旗舰影音本 华硕N82JV笔记本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3日08:09

    电子产品技术更新换代非常快,在摩尔定律的指引下,每18月处理器的性能都会成倍的增长,PC厂商不断推出的新款产品也让旧款本的淘汰速度不断加快。厂商在不断产品更替中,不仅加速了它们之间的竞争,同时也带来了新技术和新的创新产品。 

   华硕N82就是新技术下的创新的产品,作为一款影音旗舰本,华硕N82JV除了外观模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了酷睿i5 M430 搭配NVIDIA Geforce GT335显卡这些豪华配置外,还率先采用了USB3.0标准的接口,可以说从内到外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

   N82顶盖采用了金属材质,采用金属材质顶盖好处就不多说,耐磨、坚固、散热好。不过金属顶盖通常手感通常不会太好,N82JV顶盖采用了阳极蚀刻的工艺,顶盖部分的花纹由不同方向的菱形图案组成,表面采用了棕色的喷漆处理,看起来有些皮革质感,拿在手中也更为舒适,同时花纹设计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

 

   我们曾经不久前对华硕的N61做过详细评测,虽然两款产品同属于N系列,但两者外观设计风格差别很大,相对N61来说,N82设计更商务,精细。


顶盖处LOGO设计

 

在接近接口转轴部分的边角处,有一个流线弧形设计,是整个机身线条看起来流畅自然。

 

    在14英寸笔记本中,用户对于重量并不是太敏感,能够保持适中水平即可。华硕N82的携带重量为2.31公斤,旅行重量稍稍重一些达到了2.85公斤。整体上来说,N82在重量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甚至在14英寸笔记本中属于便携性较差的产品,不过相差0.2公斤左右的重量对于一般人来说,感觉差异并不是很大,并不算是明显的缺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