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大广角+全景看各国家馆 索尼TX7C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7日07:50
  

    我估计自己可能就是TX7C的典型消费者吧,它许多新奇的功能确实很吸引人的。光看介绍说它的全景功能有多么多么的好用,但并没有亲身体验过。只有在自己试过之后,才发现原来它是如此的能够激发我的拍摄欲望,全景照片在我的行程中也占据了很大的拍摄比例呢。

    世博会人真的是很多,逛了一天才走了三分之一啊。TX7C在拍摄了200多张照片后,电池也快用光了,有它陪伴,我这一天的世博行还真的是很快乐啊。TX7C留给我的印象也十分深刻,经过迅速的思想斗争,我已经决定自己买一台,就要红色的,鲜艳又亮眼,一定要带着它再来一次世博会!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