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商务移动G3手机 酷派新品F8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17日09:25


2.300万像素摄像头

  主摄像头的外形设计配合了整机的风格,在位置上把摄像头移到了左上角还稍微的凸起,但这样的更加的降低了摄像头的耐用性。酷派F800采用了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主摄像头支持最大2048×1536像素的照片拍摄,这样的配置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使用的话还是不错的。


左移后的摄像头

  摄像头还有四种模式可供选择,有拍照模式、摄像模式、矩阵拍照和自拍模式。同时,它还支持2.5倍的数码变焦、相框功能、特效功能、最高九张连拍功能、白平衡、延时拍照、亮度对比度及其它设置。


取景框              选项设置


图片大小               特效选择


连拍模式              白平衡调节

实拍样张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酷派F801的拍照功能在该级别的机型中表现中规中矩,300万像素对于自拍、记录生活琐事而言应该是足够的,指望手机能取代DC短期内也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手机拍的照片还是用手机来浏览比较过瘾,因为照片的一些缺陷放到电脑的大屏幕上会毫无遮拦地被放大。

3.硬件配置

  酷派F800搭载的是Freescale i.MX31多媒体应用处理器,而其采用了ARM11的内核,内存是256M的,应该说整个系统运行的过程还算是比较流畅的。但是从整体上来说的,整个运行的过程还是很不错的,运行比较流畅。


系统属性

  动态共享内存也是这款手机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地方,这也给整个系统的流畅运行提高了强大的支持。而除了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内存外,个人也可以手动得设置程序内存和存储内存。当然个人建议对此不太了解的人不要随意调节内存,以避免出现内存过小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