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5寸大屏幕双显卡 Thinkpad T51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7日10: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其实产品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改变,与T410一样的经典设计,从外观来看唯一不同的就是更大的尺寸和更厚重的体积。顶盖表面依然采用玻璃碳纤维合成材料。在Thinkpad T系列产品中,细节也处理的最好的,表面采用了类肤质的喷漆涂层,手感细腻温润,同时拥有很强的摩擦力,拿在手里不会轻易跌落。

 

    从侧面角度看,T510在厚度方面的确要“厚实”了不少,牺牲了便携性不过带来的是更好的散热效果。而能够将Thinkpad T510作为选购对象的人,相信更多是沉稳有一定经济基础和阅历的男性用户,对于他们来说看重是产品稳重的风格设计和出色性能及安全性。

    在设计风格上仍然坚持Thinkpad一板一眼的设计,看起来四四方方,棱角分明。虽然目前Thinkpad中也有红色、灰色、白色多种外观,但在T系列中仍然一贯坚持采用了黑色外观。在顶盖的右下角仍然是Thinpad经典的lOGO设计,与T410相同在顶盖另一端取消了之前Lenovo商标印刻的设计。

 

    重量方面,T510配电池重量为2.68公斤,加上电源适配器重量达到了3.15公斤。对于多数人来说,3公斤左右的重量还是略有些沉重。不过对于男性用户来说,这个重量基本可以承受。或者作为办公室或家里的固定用机,不用来经常随身携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