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5寸大屏幕双显卡 Thinkpad T51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7日10: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的B面保持着T系列一贯简洁、实用的风格,Thinkpad这种一成不变的风格,早已成为商务本设计的典范。


整体设计

 

    为了增加屏幕顶盖与C面的契合度,屏幕顶盖边缘有一个突起的边缘设计,这样合上顶盖不仅让外观看起了更具整体性,同时增加了机身的稳固度。屏幕上方设计了网络摄像头,同时在摄像头的旁边增加了一个辅助照明灯,这样设计兼顾了摄像头和键盘的辅助照明。摄像头两侧各有一个麦克风接受孔,组成了麦克风接受阵列。

   ThinkPad在键盘方面设计非常细心,注意每一个细节。根据人体手掌位置,来定义每一个按键表面的倾斜程度。因此我们在用拇指敲击空格键或按Fn、方向键的时候,会明显感觉舒适很多。

 

   键盘上方是一排快捷键,其中经典的蓝色ThinkVantage键最醒目,其他几个按键分别是静音和音量控制键。

   小红点是ThinkPad另一个经典的设计,对于用惯了ThinkPad笔记本的人来说,小红点更好用,效率也更高,基本可以取代触摸板。虽然有了红蓝条指点杆,但在下方还是加入了传统的触摸板设计,为了增加手感,在触摸板上增加了很多颗粒塑胶点。

 

    左右掌托分别是酷睿i5和Thinkpad商标,另外在右侧方向键的下方设置了指纹识别器,对于商务本来说,为了增加安全性,指纹识别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