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闻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微博透露5月18日发布平板电脑

2010年05月17日21:53

  【搜狐IT消息】5月17日,近日,“书•报•刊数字化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在论坛当天表示将于5月18日推出汉王平板电脑。今日,汉王董事长刘迎建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向网友透露,将于明天推出平板电脑。

  他在微博中说:“明天汉王将发布两款TouchPad平板电脑,可以说这是汉王除电纸书以外的另一重要产品。有人问我的TouchPad怎么与iPad竞争,实际上这次的产品采用了微软和英特尔的最新技术,以及汉王的手写输入技术,商务办公的话我很有信心。欢迎大家体验。”

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
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

    刘迎建此前在同搜狐IT的对话时表示,“中国市场比较贵的东西主流还是商务和办公,苹果产品可以代替上网本、数码相框、电子书和游戏机,基本上都是娱乐产品。汉王走的路线是商务办公,属于铝合金产品,采用了Windows 7,我相信我们的产品在国内一定能够超过苹果。”

  此前有分析人士称,平板电脑的出现将对电纸书行业产生冲击。对此,刘迎建分析,“汉王电纸书和汉王平板电脑这两个产品不存在互相取代的问题,二者各有各的用途,将长期共存。平板电脑功耗大,同电纸书相比待机时间短,二者的用途定位不同。”

    去看看刘迎建微博更多内容:https://t.sohu.com/liuyingjian
    我也要注册微博https://t.sohu.com/reg/reg.jsp
    到搜狐微博看看大家都在干什么https://t.sohu.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