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低端超值手机 HKC QQ新上市售价78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18日16:11
  HKC QQ是 HKC刚推出上市不久的一款超值手机。 “年轻,时尚,魅力,性价超值”等使它耀眼于手机市场。它更是很多低端消费者的最爱。据编辑得知,HKC QQ已到货上海飞扬处,报价780元,可谓非常的便宜。有喜欢已久的朋友马上去看看吧。
  HKC QQ沿用欧洲式的直板风格,在105*56*12.9mm这么瘦小的机身上采用的是TFT彩屏6.5万色的3.2英寸WQVGA触摸屏,分辨率为400*240,屏幕画质表现尤为出色。不同的是QQ受限于WM 6.1系统,配置的是200万的摄像头,可就是这样一款时尚轻薄,年轻魅力的智能手机,让人就是爱不释手。
  HKC QQ具有高端的配置,采用的是Hi3611+ NXP5209的CPU双芯片设计,内存为128M RAM+256M ROM,支持最高32G的扩展存储卡,系统运行非常流畅、稳定。在机身背部,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感光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2048×1526分辨率格式拍照,搭配着LED闪光灯,满足时尚男女的室内、外拍摄需求。
  QQ另外支持FM调频收音机及蓝牙输出功能,GPS、wifi、蓝牙等主流基本功能一应俱全,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也同样出现在QQ的身上,内置的视频播放器支持WMV, WMA, MPEG4 Simple Profile, H.263等格式的播放,观看效果颇具震撼力。
  HKC QQ是很多低端消费者的最爱。QQ的潮流功能,QQ的时尚外观,都有各自吸引消费者的本领。而且最重要的是QQ上市的时间价位和配置都很接近消费者的心里,相信市场会在短时间内对HKC QQ给予肯定的。

  产品品牌:HKC

  产品型号:QQ

  产品价格:780元(特价)

  产品配置:标准配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