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发现精彩分享幸福一刻 柯达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9日17:37
    随着数码相机的越来越普及,喜爱摄影的人也越来越多,这其中更不乏大师级的摄影发烧友,而柯达始终致力于帮助摄影爱好者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保存下来,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由柯达公司和雪佛兰新赛欧共同发起的“发现精彩,分享幸福一刻”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即日起至6月15日,只要登陆柯达官方网站活动页面https://www.kodak.com.cn/promo/dc/,上传自己的数码相机作品,参与柯达网络数码照片评选,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更有雪佛兰新赛欧等你开回家。(作品上传截止时间:2010年6月1日)

  一等奖:雪佛兰新赛欧1.2升 手动温馨版一辆

  二等奖:柯达 Slice 触摸屏数码相机一台(共2台)

  三等奖:柯达一次性相机一台 (共100台)

  参与奖:柯达袖珍摄像机ZX3一台(共3台)

  今年,柯达数码相机产品线为摄影爱好者准备了功能丰富的M系列相机(M530、M550、M575、M580),与以往柯达相机不同的是,柯达首次在中国开启了Share按键,实现“一键电邮”功能,在相机中输入朋友或家人的邮箱地址,选择你要分享的照片,点击并将相机通过USB线连接电脑,柯达相机就会智能的将照片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地址,快乐的分享就是这么简单。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带上你心爱的数码相机去发现精彩,并与朋友一起分享这幸福一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