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数款单反吐血大降价 5款主流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14
  

佳能 EOS450D

佳能 450D价格:4000元

  说单反,怎么不说佳能呢!曾几何时,小编曾趴在太平洋商场的玻璃柜子里,看着它们家的5D Mark II ,那口水哗哗地流了一地。自此之后,一直有个错觉,佳能是贵货,我们平民买不起,想找白菜价还真是不容易。终于,搜啊、找啊,找到这一部450D可是对比起佳能其他单反,这部450D已经算靠谱了! 450D沿用了佳能400D的壳体,外壳为工程塑料材质,表面经过了防滑工艺处理,质地较为细腻,但手感比金属材质的机身外壳稍逊一筹。

  外观上来看,机身尺寸为128.8×97.5×61.9毫米,机身高度比400D略增加3.5毫米,厚度比400D削减了3.1mm左右,两肩的部位更为挺拔。整机重量为475克,便携性还算不错。

  佳能 450D采用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具有更佳的降噪表现和润色能力,采用了9点自动对焦系统,将中心对焦点的线形感应器升级为十字形感应器,并提高了焦点的宽区识别精度,因此450D在低照度、低反差环境下的拾焦和跟焦能力都要明显优于400D。支持SD/SDHC卡扩展容量,支持佳能EF、EF -S、EX系列镜头。

编辑点评:

  虽说这部相机是佳能入门级单反,但是在性能方面,1220万像素CMOS、14bit A/D转换器、DIGIC III、中央十字对焦点、支持反差侦测对焦的LiveVIEW和其余进阶功能,这些都给这台定位入门的数码单反带来了中端数码单反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