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数款单反吐血大降价 5款主流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14
  

索尼 A230

索尼A230套机价格:2680元   

  索尼A230套机也只是2680元而已,不到3K就可以买到大牌单反。虽然少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喜欢的旋转 LCD,也没有了实时取景,但是对于小编这一种蚁族来说,不多不少够用就好!实用加上低价格,这一款索尼入门级单反相机A230还是可以让我们这些平民过一过高画质的“单反瘾”。   

  A230做为一款入门单反相机,机身小巧。全新设计的时尚外观,使得个性更加鲜明,但也可能会使某些用户不太习惯。采用是尺寸为23.6×15.8mm的APS-C画幅的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索尼的Bionz影像处理器,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更清晰的,效果更突出的影像画面,重现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  

  索尼A230采用了全新的拍摄界面,带有新型图标显示界面,简单易懂,通过形象的图形表现快门与光圈会对成像效果起到怎样的影响,在开启闪光灯的时候,更会通过颜色区别可用的快门速度范围,对于单反相机刚上手的用户来说,比较实用。重力感应功能可以快速自动切换横纵显示方式,较为人性化。

编辑点评:

  说实话,小编一开始搜刮到这一部单反的时候,看到这个价格着实是吓了一跳。毕竟2680元就可以买到单反套机了!索尼A230对于初学摄影的人来说,是一部很实用的单反相机。整机采用23.6×15.8mm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画面清晰自然、色彩生动。真是白菜价单反的首选!因为价格真够白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