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3G智能商务 酷派TD触控F801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0日10:56


在过去的一年可算是中国3G年,面对国内具大的3G市场,各大通信营运商当然也不会逊色,相继推出符合自家标准的移动终端,而作为中国移动最佳合作商—酷派,自首款移动定制酷派 F800热卖后,近日更是推出了全新的移动定制产品F801,作为前者的升级版本,F801研究有哪些改进呢?更多评测内容请继续下面内容。

整机外观

酷派F801

  简洁实用的造型是酷派手机一直的风格,而这款酷派 F801与F800在外形上有几分相似,简洁直板的设计加上经圆润处理的机身棱角,显出浓郁的商务风格,另外在用户把持时也可以带出相当好的感觉,正面搭载一块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宽大屏幕,26万色的发色数也让屏幕显得非常鲜亮。

整机外观

酷派F801

  F801机身的黑色边框加上少许银色的搭载,显得平庸之余又带出了几分时尚,不过难免会遇上指纹沾污问题。拥有110×59.1×12.9mm的机身三围和125g的体重,无论男生或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长时间操作也不会容易觉得累,单手即可完成基本的操作,总体感觉良好。

整机外观

110×59.1×12.9mm的机身三围

  酷派 F801机身大量采用了复合性塑料为设计材质,带有暗藏花纹的黑色后盖,让到酷派稳重之中又不失时尚,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布置在机身背面(不具备补光设备)。简洁而又不失时尚的造型让F801可以应对任何场合,经镜面处理的机身虽然带出了时尚感,但难免会成为指纹收集器,喜欢干净的朋友记得加买拭机布。

整机外观

300万像素摄像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