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电信3G时尚触控 酷派E230互联网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1日10:07


待机widget

  待机界面可以说是酷派E230的一大特色。首先看解锁界面,蓝色的圆圈依稀让我们看到了众多OPhone解锁界面的身影,而滑动解锁的操作则源于更加经典的iPhone。点亮屏幕并解锁后就看到了待机桌面。待机桌面的下方是一个半透明的磨砂条。上面可以显示5种快捷方式,在设置——待机设置——待机快捷键这里可以对这5个快捷方式进行设置,把他们指定为我们经常用到的功能。


酷派E230解锁与待机界面

  桌面的Widget总共有运营商,表盘,数字时间,天气预报,签名,播放器,自动切图,时区等8种,虽然无法下载更多的插件,但这些已经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桌面Widget的设置

  从图片可以看到,屏幕右方有一个小箭头,点击后会滑动出另一个磨砂条。通过这条磨砂条我们就可以通过拖放的方式实现对Widget的添加删除。操作完毕再次点击箭头,磨砂条则自动隐藏,不影响待机界面美观整洁。


桌面Widget

  桌面的每个Widget都可以任意拖动,放置到我们认为合适的位置。双击则可以对Widget本身进行设置。比如双击天气预报,则可以设置需要预报天气的城市。总体来说,E230的待机界面非常不错。


桌面Widg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