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天王 诺基亚N97价格很超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1日09:08
  侧滑全键盘搭配S60v5顶级配置,诺基亚 N97上市就收到了许多买家的关注,而时间的推移,这款昔日的旗舰已经跌入理想价位。今日该机在经销商“星座科技”处的最新报价为24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7手机键盘图片

  
  该机采用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对于操控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3.5英寸的触摸屏幕,不仅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更是让用户的输入选择更加丰富。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属主流水平。诺基亚 N97采用了SymbianOS S60 v5版触控操作系统,一块3.5英寸640×36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成为其最佳后盾,在此基础上全新Widgets人性化界面令人眼前一亮,而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操作手感更值得称道。

  诺基亚 N97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N97手机细节图片

  
  作为如今诺基亚的头牌产品,N97在功能方面同样表现出王者风范。完善多媒体娱乐功能以及便利的GPS导航功能自然不在话下。而高达32GB的超大内存空间在手机领域中更属顶级。另外,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是巅峰配置,但也足以跻身主流,N97所采用的并不是普通的侧滑盖式设计,滑开手机,其上盖会自动翘起成最舒适角度,以最大限度方便用户的输入,非常人性化。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