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牌主板和冠军战队的不解之缘

2010年05月21日16:28

  技嘉金牌主板作为全球一线的主板生产商,致力于不断研发领先的电脑主板以及相关设备。技嘉金牌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USB3.0技术,2倍铜技术,动态节能引擎以及超耐久技术等都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无比坚固所向无敌的游戏硬件平台。同时也一直都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技嘉也一直支持如WCG,IEF,Starswar等电竞大赛的举办,并已连续五年成为chinajoy的首要游戏硬件平台赞助商;同时,技嘉金牌主板也关注中国本土电子竞技战队的成长,成为EHOME战队的冠名赞助商,以及WE战队的主要赞助商,并支持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耀,为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做出不懈的努力。

  这次GIGA JOY从杭州移师珠海,与we战队的电竞巨星Sky和sohO一起,为珠海的电竞迷们带来了一场游戏的盛宴。特别安排的访谈环节,也是精彩纷呈。

  玩家1:随着星际2的推出,目前WE战队的发展方向怎样,魔兽会不会受到影响?

  Sky:星际2无疑游戏的内容和魔兽有很大的不同,一个是取材神话,一个取材未来的星际战争,充满科幻的色彩。这个一方面取决于玩家的兴趣,另外一方面,魔兽的基础很深,是目前拥有粉丝最多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而且玩法也很多,DotA,真三等等。星际2的推出,从画面的精美程度,和游戏的可玩性都无疑更高,也对电脑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之前刚刚和技嘉合作做了一次星际2的活动。当时技嘉的H55和P55主板产品今天也出现在了我们的舞台表演用的机器上,相信刚才的挑战选手已经体验过了这两大系列主板的强大性能。因此,还是那句话,游戏的选择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兴趣和爱好。星际2推出,说不定再过一段时间魔兽4会发布也未必哦。

  玩家2: suhO听说你即将退役了,您有什么打算?

  suhO: 的确,我目前已经基本告别了电竞的赛场了。但是这并不是说我就完全离开了电竞这个事业。目前我正在从事一些WE战队本身的宣传推广活动,同时也和我们的赞助商共同协作,做一些外联和Marketing方面的事情。比如说我们现在的这场GIGA JOY的活动。因此,我并没有离开电竞,离开游戏,而是做一些侧面的事情,来帮助电竞事业在国内能有更好的发展。自从去年技嘉金牌主板成为了WE战队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以后,我们和技嘉的合作更为紧密。技嘉从很早就开始赞助国内的电竞赛事,近年来更是重拳频频,因此,我也更多的参与了与技嘉的合作,一段时间下来,我觉得,一个好的产品,有了一个好的平台,就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因此,我以后也会和技嘉更多的合作,带给大家更精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更丰富的电竞魅力!

  玩家3: 我想问问两位,你们印象最深刻的一场魔兽比赛是哪场?

  Sky: 我们俩印象最深刻的比赛,当然就是我们俩之间的比赛了(笑)!我记得很清楚,几年前,是在WCG的中国区总决赛中,那个时候,苏总已经是2届WCG中国总决赛的冠军了,而我又在决赛中与他相遇,说实话当时他就是我的偶像,我也很兴奋,虽然最后我还是输给了他,成就了他的三连冠,但是,这场比赛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比赛了(笑),不知道苏总的印象怎样?(再笑)

  suhO:我的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我的第一次参加WCG比赛,并到了中国总决赛的那天。凭借一点点运气,和相对较好的状态,我拿下了冠军,我当时都不敢相信我作为一个无名小辈,能够战胜那些当年在我眼里都是些神话级的选手,,比赛结束后,我的手还是抖的,脑子一片空白,半天才反应过来,才知道自己真真切切拿到了冠军!(全场笑,鼓掌)

  不得不说,现场观众的提问很有水平,使得全场的气氛变得更为自然,同时,也让对偶像选手渴望已久的粉丝们得到了巨大的满足,Sky和suhO的最后一句话就是,珠海,再见!我们还会再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