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中高端热门 技嘉333版优质P55

2010年05月21日16:37

  技嘉P55A系列主板是技嘉333技术的先锋,SATA 3.0、USB 3.0与3倍动力都在该系列产品上得到完美的体现。P55A系列产品主攻中高端和高端市场,融入了大量技嘉特色设计与功能,是很受欢迎的热门产品。


  技嘉P55A-UD4主板是在中国大陆销售的P55A系列中最高端的一款产品。主板基于P55单芯片设计,支持LGA1156的i5和i7系列处理器。该主板为ATX大板设计,使用了技嘉首创的双倍铜PCB,散热和节能效果出色。


  在跑车型热管散热系统下安置着P55A-UD4强大的CPU供电系统。技嘉P55A-UD4采用分离式供电,分为Core和Uncore两个部分,为CPU核心和板载北桥分别提供能源。Core供电(Vcc)采用12相设计,Uncore供电(Vtt)部分则为2相。每相供电都配备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和低阻抗MOSFET(即超耐久三剑客)。以12+2相的配备来分担100A左右的电流并辅以2倍铜技术良好的散热与低阻效果,可以让用户安心超频而不用担心主板VRM过载。



  P55A-UD4主板提供了2条PCI-E 2.0 16x显卡插槽,支持NVIDIA SLI双卡互联和ATI CrossFire X交火技术(16x+4x)。另外主板还提供了3条PCI-E 1x插槽以及2条PCI插槽。

  磁盘接口方面P55提供了6个SATA 2.0接口,支持RAID 0、1、5、10等磁盘阵列模式。主板搭载了Marvell 88SE9128 控制芯片,提供了2个传输速率达6Gb/s的SATA 3.0接口,还可以支持RAID 0、1模式。在RAID 0磁盘阵列模式下,SATA 3.0能提供比SATA 2.0快4倍的传输速度。


  P55芯片组拥有12个USB 2.0接口,主板在后部IO提供了多达8个接口,以扩展插座的形式提供了另外4个接口。技嘉P55A-UD4主板采用了NEC D720200F1芯片提供2个USB 3.0接口(蓝色)。理论上USB3.0的传输率能达到5Gb/s,比USB2.0的480Mb/s传输率快10倍,同样也将SATA 2.0的3Gb/s甩在了后面。主板上所有的USB接口(含USB扩展插座)都提供了3倍于标准规格的电流供给,USB 2.0的电流输出可达1500mA,USB 3.0更是有着2700mA的强大电流,这从根本上解决了USB扩展设备的供电问题。同时,每个USB接口都有独立的、可自我恢复的过流保护设计,当某个USB接口负载过大而中断时不会影响其他接口工作,而过载的接口也会在断电重新开机后恢复正常。

  除了优秀的USB设计之外,P55A-UD4还拥有 2个eSATA接口、2个IEEE1394a接口,以及由Realtek ALC889芯片提供的7.1声道高保真音频输出,RTL8111D节能型网络芯片提供的千兆以太网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