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军覆没 6款AMOLED触摸屏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5日09:30


前言: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随着科技的不断技术,手机屏幕的发展也是与时俱进。传统TFT屏幕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手机屏幕色彩及使用寿命的要求,而且TFT屏幕费电使其最大的缺陷。为此,一种新的屏幕AMOLED随之诞生,不仅使手机屏幕色彩更加绚丽,且更加的省电,为高端手机的长时间待机打下基础。此外,触摸屏似乎早已为大家所熟知,简单方便的操作已经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三星WM系统旗舰手机i8000

  然而就在笔者搜索拥有AMOLED屏且支持触摸操作的手机阵容中,却发现少了诺基亚的身影。虽然诺基亚旗下的N86同样采用OLED屏幕,美中不足的是这款手机却不支持触摸操作。在AMOLED触摸屏的大军中,诺基亚可以说是全军覆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