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全军覆没 6款AMOLED触摸屏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5日09:30


最高配置国人骄傲的联想乐Phone

参考报价 2899元(行货)

适用人群 追求手机高性能的白领消费者

  联想LePhone这款手机应该说是目前关注度最高的国产手机之一,高调亮相于CES2010大会上的LePhone是联想集团新移动战略的重要一员,搭载了超大AMOLED屏幕和1GHz处理器都达到了国际大厂旗舰的水准。


联想LePhone

  据官方资料显示,联想LePhone不仅融合了手机中的电话、短信、邮件、即时通讯(如QQ,MSN)等日常功能。此外,而且还加入了互联网应用中流行的开心、校内、twitter等社交网络服务,借助Widget桌面插件和push引擎(将邮件、新闻等实时信息推送到手机桌面上)为用户提供了人性化的操作体验。


联想LePhone

  LePhone手机拥有1GHz处理器、3.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800x480像素。同时搭载了Wi-Fi无线网络和GPS导航功能。另外,它最大的特点是键盘屏幕可以通过底座进行组合以及分离。


联想LePhone

  小编点评:从性能上看,联想LePhone足以媲美其它旗舰机型,而作为国产机型,该机能否在应用上做出贴近国内用户需求的设计,也是我们关心的一大因素,不过继魅族M8之后联想的LePhone无疑是国产手机新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