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精彩球赛连连看 爽爆世界杯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09:41
  

  便携式相机类:

    对不喜欢单反沉重的朋友来说,看世界杯还有另一武器,这就是便携式相机,便携式相机中,有高速连拍的,有长焦的,功能接近单反,但是相当轻巧,看球赛的时候比较容易操作。

  三星 NX10

  推荐理由:轻便型 连拍7张/秒

捕捉赛事精彩瞬间 激情世界杯数码相机导购

三星 NX10

  与前面的单反相比,三星 NX10是一款采用APS-C画幅的可换镜头电子取景的单电相机,不仅小巧轻便、连拍高达7张/秒,最重要的还是它能够与单反媲美的超高画质,因此三星 NX10在很多方面都具备很强的性能。三星 NX10在有效像素和像素密度上都要优于Micro 4/3系统的相机,因此得到了很多单电爱好者的追捧。具有1460万像素的NX10完全追平了和单反的差距,PS-C规格23.4×15.6mmCOMOS影像处理器与三星GX20的感光元件如出一辙,使得单电相机的成像画质缺陷不在成为问题。

捕捉赛事精彩瞬间 激情世界杯数码相机导购

三星 NX10

  由于NX10采用较大传感器的同时,在体积控制上还是算是做得出色的,123×87×39.8mm的机型和奥林巴斯E-PL1的114.6×72.2×41.5mm相差不多,只是因为增加了电子取景器,外型上显得略高一点。

捕捉赛事精彩瞬间 激情世界杯数码相机导购

三星 NX10

  三星 NX10的外观颜色具有复古的风格,即使是单电也是时尚的典范。在卡口方面,NX10采用独一无二的NX卡口,可以通过转接环使用其他的镜头。轻薄的体积注定了NX10镜头的卡口直径和镜头与传感器之间的距离都变得很小,EVF电子取景器的配置跟松下 GF1算是不谋而合,EVF取景器具有0.86×的放大倍率以及100%野覆盖范围。

捕捉赛事精彩瞬间 激情世界杯数码相机导购

三星 NX10

  三星 NX10搭载的是一块3.0英寸的AMOLED(动态矩阵OLED)显示屏,作为未来显示屏的发展方向之一,OLED显示屏由于具备自发光等优良特性,所以在显示效果上要优于普通LCD。与此同时, 显示屏具有的61.4万像素的显示精度和10000:1的动态对比度让NX10在坊间广受好评。这对看世界杯的朋友们来说,三星 NX10既可以拆换镜头,达到远摄效果,而且方便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