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导购]抢占主流价位 5000元超值酷睿i3本搜罗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25日10: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笔记本硬件技术的飞速更新,笔记本价格早已走下神坛,如今5000元价位的笔记本产品覆盖领域非常广,基本上可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影音娱乐移动办公,还是轻薄便携型都有许多对应产品可选,厂商在这一价位段的产品布局也是最多的。

抢占主流价位 5000元内超值酷睿i3本大搜罗

5000元内超值酷睿i3本大搜罗

  在5000元价位的笔记本中配备酷睿酷睿i3的产品最受欢迎,在以前的一些文章中编辑也给大家介绍过,酷睿i3处理器同过去高端的P系列处理器相比性能还要强百分之15,而于酷睿i5处理器相比也仅仅是相差在酷睿加速技术,不过就笔记本整体而言,单纯处理器上性能上的差距体现得并不明显,可酷睿i5机型和酷睿i3机型相比价格却要高了将近700元,很明显酷睿i3机型更具性价比。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搜罗了多款i3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联想IdeaPad Y460A-ITH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联想Y460货源非常稳定价格也趋于平稳,目前,该本经销商最新报价为54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另外,在以“飚爱心,创未来”为主题的“2010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中,联想ideapad Y系列笔记本 Y460、Y560作为参赛团队的创业伙伴闪耀登场,成为备受瞩目的公益明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飚爱小Y”。详情点击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460全面铺货中关村

联想Y460外包装

  外观方面:新上市的ideapad Y460设计更加轻薄,重量仅为2.2kg,厚度为340 x 235 x 20~32.8mm。外壳方面:联想Y460采用了时尚中国风设计,联想ideapad y460采用了一款14.1英寸镜面16:9液晶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366 x 768。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460全面铺货中关村

联想Y460外观

  配置方面:Y460采用了英特尔最新处理器i系列,有i3、i5两种机型可选;显卡升级为ATI的HD 4650和HD 5650支持DX11,2GB超大内存,DDR3 1333极速内存,硬盘方面配备了320G 7200rpm超大硬盘,Y460还配备了LED晶锐屏和JBL音响,在视觉和听觉方面,体验会更加完美。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460全面铺货中关村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460全面铺货中关村

联想Y460机身细节

    接口方面:联想Y460配备了3个USB2.0接口、1个e-SATA和USB的整合型接口、34mm规格Express-Card插槽、电源插孔、安全锁孔以及一组音频I/O接口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460全面铺货中关村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460全面铺货中关村

联想Y460左右接口设计

千呼万唤始出来 联想Y460全面铺货中关村

联想Y460整体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最新ideapad系列产品,联想ideapad y460产品在原有产品上有了较大升级,外观更加轻薄配置也是当今主流,而且联想独有的TIS加速技术和拉链功能的加入也令联想ideapad y460更加时尚。

  另外,在以“飚爱心,创未来”为主题的“2010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中,联想ideapad Y系列笔记本 Y460、Y560作为参赛团队的创业伙伴闪耀登场,成为备受瞩目的公益明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飚爱小Y”。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