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CDMA触屏“曲奇” LG KX500今日报新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16:30
2010年5月26日,LG KX500(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超市"的最新报价是960元(带票),商家给出的配件是: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LG KX500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的CDMA 1X网络的大屏触控手机。
图为 LG KX500


  LG KX5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直板触控设计,充满棱角的设计也显得十分大气时尚。屏幕上,该机装载了一块3英寸分辨率为WQVGA的触摸屏,支持手写操作,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该机后背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水准为主流水平,基本满足大家的日常应用。由于该机为电信定制,内置了相当丰富的服务软件,能够享受贴心的服务,这些方面表现非常优秀,配合靓丽的屏幕,娱乐性不错。
图为 LG KX500

图为 LG KX500

LG KX500
手机制式 CDMA,
支持频段 CDMA1X 800MHz
主屏尺寸 3.0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机身内存 100MB
存储卡 MicroSD卡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
蓝牙功能 支持
数据线接口 USB v2.0
其它特点 中国电信定制机,内置综合信息服务

编辑点评:

  LG KX500的配置在今天看来确实不是很高,但是胜在价格低廉且支持CDMA2000的3G网络,在数据上面的表现还是很优秀的。作为一款入门级的3G手机,LG KX500在外形和做工上面的技术颇为精湛,虽然不甚高级,但是不俗的设计依然显得很有面子。

LG KX500(行货)

  
[参考价格] 960元(带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