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长城与中广传播集团战略合作 推进CMMB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6日16:38

   随着世界杯、世博会催生的CMMB需求不断升温,CMMB手持电视市场也呈现一片繁荣姿态。日前,从中广传播紧密战略合作伙伴-长城电脑得到消息,该公司自4月以来连续推出多款CMMB手持电视,包括手持电视C31、C46和C48等,并在全国全面铺货,各渠道反映良好,积极配合踊跃提货,个别地区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与此同时,长城数码与中广传播联手的手持电视百城巡展活动,陆续走过深圳、济南、成都等地,每到一处均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情回应,销售商多次补货调货。

    手持电视是利用CMMB技术推出的便携式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产品。 根介绍,长城数码从07年开始产品的技术研究,有着丰富的技术、产品积累。09年开始陆续推出了多款CMMB手持电视时尚产品做市场尝试。2010年年初,长城数码以其对CMMB市场的独到眼光,经过了长达3年之久的准备后,宣布正式全面进军该市场,成为了CMMB运营商中广传播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并被授予了“战略合作伙伴”、“官方推荐品牌”及“中广传播指定专用礼品”三大殊荣。

    与中广传播结盟后,长城数码连同其他联盟内企业很快启动了手持电视百城巡展活动,在各地的手持电视巡回活动中,长城数码用实际的产品和形式多样的表现手法,向广大用户展示了CMMB随时随地看电视、听广播、收股市信息等独特应用,让用户领略了CMMB的魅力和给生活工作带来的愉悦。

    世界杯、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今年扎堆的精彩节庆赛事陆续登场,催生了CMMB手持电视市场的快速生成。由中广传播与长城数码等终端企业联盟实施的“睛彩中国”,在国内势必将掀起一股对CMMB手持电视的追捧热潮,也印证了2010CMMB手持电视大爆发的预测。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