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外壳没质感 潮人必选金属手机搜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07:53
推荐产品:联想 乐Phone
参考售价:2899元
同类机型:HTC Legend、索尼爱立信 U_1

  乐Phone是联想在2010年的MWC展会中推出的旗下首款Android手机,这款手机旨在把互联网服务和手机终端进行结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享乐体验,拥有丰富的本土化软件支持。

  乐Phone是一款支持WCDMA制式3G网络的智能手机,采用直板全触控式设计,正面没有任何按钮,通过手势识别操控。机身全为金属材质打造,分量十足。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大尺寸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该机采用了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搭配512MB ROM、512MB RAM,为程序的流畅运行提供了保证。虽然联想乐Phone仅采用了320万像素摄像头,但这并不妨碍它突出性价比优势、

 


联想 3GW100(乐Phone)

  最近新上市的HTC Legend俗称谷歌G6,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成型的外壳,手感舒适,尤其是耐用程度都可以用固若金汤来形容。同时其还将名噪一时的滚迹球换成了光控触摸板。这款HTC Legend采用Android 2.1操作系统,搭载Qualcomm MSM 7227 600MHz处理器,384MB RAM,512MB ROM保证了整手机快速的运行,支持Wi-Fi无线网络,同时内置GPS导航功能,可谓是驾车朋友的导航仪。

 


HTC Legend

  索尼爱立信 satio外型极像一部卡片DC,而机身同样采用耐磨耐摔的金属材质打造,质感十足。其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算是当今拍照手机的顶级配置了,内置氙气闪光灯,各种拍照辅助功能齐全。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60×640像素,更搭载塞班S60第五版智能系统。

 


索尼爱立信 U_1(Satio)(2009年度评测 编辑选择)

  编辑点评:这3款机型都是个性十分强烈的中高端智能手机,乐Phone主打互联网体验,索尼爱立信 satio拍摄实力强悍,而Legend则表现比较均衡和全面,有望超越Hero G3成为新一代Android人气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