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塑料外壳没质感 潮人必选金属手机搜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07:53
推荐产品:OPPO A201
参考售价:1798元
同类机型:索尼爱立信 T715,索尼爱立信 W995

  A201是OPPO首款滑盖手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依旧保留了属于OPPO自己原有的风格,四四方方,有棱有角,但相比之前的型号,其抛光镜面的金属机身却又多了一分时尚感。

  A201拥有2.4英寸分辨率240×320像素(QVGA),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音乐方面,内置的OPLAYER 2.0音乐播放系统支持主流的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此外,A201还支持蓝牙、网页浏览,存储卡扩展等。

 


OPPO A201

  索尼爱立信T715同样是一款造型粉嫩的小巧手机,屏幕采用镜面处理,规格为2.2寸的QVGA TFT 26万色防刮屏幕,成色清晰,同时内嵌了屏幕光线传感器,在阳光下也有着良好的显示效果。T715最大的卖点就是和开心网有合作,使用户能方便在手机上进行偷菜、挪车位等操作,这对于很多喜欢泡在开心网上娱乐的朋友来说也是提供了相当的方便。拍照方面,T715搭配的是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配备有一颗补光灯,支持人脸识别、笑脸快门。

 


索尼爱立信 T715

  索尼爱立信音乐旗舰级W995延续了Walkman系列的滑盖设计风格,造型比较方正,拥有黑色、红色可选,加上金属拉丝材质外壳,显得酷味十足。W995采用了更专业的Clear bass均衡器,支持环绕立体声。除了支持自家Fast Port耳机接口外,还支持了3.5MM标准耳机接口。最大亮点是其所搭载的高达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配备的LED补光灯兼顾对焦辅助灯的作用,此外音乐方面采用了更专业的Clear bass均衡器,并加入了GPS导航功能,整机配置非常高端。

 


索尼爱立信 W995(Hikaru)

  编辑点评:滑盖手机也是在时尚一族中具有相当高人气的造型,尤其是索尼爱立信的音乐滑盖系列,备受好评。而OPPO之前也推出过多款金属外壳的手机,这款A201是首次突破直板造型的新样式,非常粉嫩可爱,主打女性市场。

  总结:金属外壳的手机仅仅在质感上就甩了塑料壳一大截,更不用说在耐磨耐用上的表现了。不过,究竟哪样的外壳才更好,那就见仁见智了,关键是选到适合你自己的机。以上为大家推荐的19款都是具有金属质感的机型,对于不喜欢塑料外壳的筒子们来说,选择性还是比较丰富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