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索尼XR150狂降爆4890 本周十大热门D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8日09:21
  

索尼SR68
价格:3080元
卖点:60倍光学变焦、80G硬盘、2.7英寸触摸屏

  索尼DCR-SR68E是一款实用的标清数码摄像机,并且是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厂商索尼在今年3月春季最新发布的十款新品DV之一,她搭载了优秀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内置了80GB硬盘。而且最多可支持60倍光学变焦,配合其约23万有效像素的触摸式液晶屏,让您的回看和拍摄更显清晰。

直逼3K大关 索尼家用入门DV特价

索尼DCR-SR68E

  DCR-SR68E新增了人脸检测技术,帮您在拍摄中自动捕捉并优化人物脸部,内置LED摄影灯更是您拍摄的得力助手,有效地改善了在低光照条件下的影像画质。您可自由选择将影像存储到其内置的80GB硬盘里,同时它也兼容Memory SticTM记忆棒和SD/SDHC存储卡,2两类存储介质中。索尼DCR-SR68E搭载了优秀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内置了80GB大容量硬盘。而且最多可支持60倍光学变焦,对于家庭用户十分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