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移动通信

Computex2010:前瞻!4G移动互联网展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30日14:22

第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将于2010年6月1日于台北开幕。届时将有1715家厂商参展,在台北世贸南港馆、世贸一馆、世贸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共设立4861个展位。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为期5天。

 
 
Computex2010:前瞻!4G移动互联网展示
 

本次Computex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专门设置了WiMAX展区,以便各类终端厂商展出自己的产品。据悉,msi微星科技将在该展区展出全系列最新款WiMAX笔记本电脑-Wind系列小笔记本电脑U135、U140,X-Slim系列13.4吋机种X350,以及14吋机种X420,以此向参观者直观生动体验超快速、超省电,高效率的行动上网极致魅力!

此外,Computex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主办方还会在6月2日上午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1馆二楼4、5会议举办“下世代网络论坛Computex Taipei Forum-NGN 2010”。为了协助产业掌握住新一代网络市场的商机,了解4G关键技术并开发相关产品、软件,主办单位特别邀请了阿尔卡特-朗讯、高通、安立等厂商以及日本NTT DOCOMO、台湾中华电信等运营商的高官前来介绍信息。

2010年是全球推进4G应用的关键一年。LTD/WiMAX的广泛应用,必将从根本上解决目前移动无线互联网的带宽问题,将人类带进毫无约束的互联网新时代。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