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笔记本

微星将在Computex展示多款PC产品(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7:46

  据消息人透露,在今年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上,微星将展示一款双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多款平板电脑。

  据称,微星将推出的平板电脑有多个版本。从目前得知的情况来看,微星的平板电脑至少包括8.9英寸与10英寸2个版本。此外,小尺寸的产品应该搭载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而10英寸的则会使用Windows 7。

微星将在Computex展示多款PC产品(图)

微星双屏幕笔记本电脑

  此外,微星还将推出一款双屏幕的笔记本电脑。不过从研发的情况来看,这个产品目前面临着电池续航过短的问题。在采用Menlow处理器的情况下,只能达到3个小时的续航时间。随后厂商将对该产品的电池作进一步的改进,预计真正上市时间应该在年底。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