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笔记本

领先业界 微星总裁亲自发布3D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9:43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今年恰逢台北电脑展30周年,参展商规模较去年成长6%以上,预计成交额将突破200亿美金纪录。最吸引眼球的是诸多革命性新技术和新产品将首次与世人见面。CBSi中关村在线派出16位资深记者团直飞台北,昼夜坚守为网友传回最新报道。

    台北电脑展尚未正式开幕,微星总裁徐祥先生就抢先一步在记者会上发布了数款重量级新品,他们包括3D笔记本,Wind Pad等,微星也因此荣获电脑展最佳选择奖。


123123

MSI总裁徐祥展示3D笔记本

123123

MSI总裁徐祥展示Wind Pad

123123

当地媒体采访徐祥

123123

电脑展最佳选择奖——MSI

    除了在板卡领域处于业界第一军团,微星笔记本和其他衍生产品也咄咄逼人,尽出新意,相信今天正式发布的3D笔记本也会在后面几天的展会中展出,请各位网友密切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