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3D

NVIDIA联手华硕展示3D笔记本新品(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15: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NVIDIA展示华硕3D笔记本

  中关村在线报道: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今日正式拉开帷幕。NVIDIA创始人、总裁兼CEO黄仁勋在台北电脑展上讲解了今年NVIDIA的几大看点。

  黄仁勋认为现在只是3D PC革命的开始,未来数年内将会有更明显巨大的发展。现场还有华硕的3D笔记本等产品进行了展示。图片来自ENGADGET网。


fs

NVIDIA创始人、总裁兼CEO黄仁勋在台北电脑展上介绍3D PC

  华硕 G51Jx-EE笔记本支持3D,通过NVIDIA 3D Vision主动式快门眼镜便可实现。除了这款3D笔记本外,华硕还有Eee Top ET2400一体机和CD5390主机产品展出。其中的CD5390塔式主机被冠以“世界上最前强悍的游戏解决方案”称号,搭配GeForce GTX 480显卡,可外接3块3D液晶屏。

fs

华硕 G51Jx-EE笔记本

fs

Eee Top ET2400一体机产品

fs

Eee Top ET2400一体机产品

  而Eee Top ET2400则支持USB 3.0规格,采用的是23.6英寸屏幕。目前还没有更多售价和上市方面的消息。更多computex 2010精彩图文详见ZOL专题报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