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DX11跑分软件!台北电脑展惊现3DMark 11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17:34
 3Dmark是Futuremark公司推出的一款测试显卡3D性能的软件,该软件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因此很早便成为媒体、网友、厂商测试显卡性能的重要工具,可以说是目前最权威的3D性能测试软件。随着Windows 7与DirectX 11的出现,上一代的3DMark Vantage已经其已不能很好反映最新一代的DX11显卡性能,此时新一代的3DMark便应运而生了。

  这次新一代的3DMark命名为“3DMark 11”,意味着专为DX11显卡而设,在Computex 2010中,微星展馆首次公开演示3DMark 11的Demo,也是全世界第一次公开演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3DMark 11

微星展馆首次公开演示3DMark 11的Demo

3DMark 11

微星展馆关于3DMark 11的宣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