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有点厚有点呆 魅族M9真机首度曝光(图)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2日08:13

  6月1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魅族老总J.Wong终于带给了我们一个期待已久的消息:魅族M9真机首度曝光!从魅族官方论坛的发帖时间来看,J.Wong选择在了6月1日凌晨爆料,很多喜欢“夜间活动”的煤油都在第一时间见证了这一时刻。有意思的是,放出的两张真机照片均由魅族 M8拍摄而成,这似乎也是两代魅族手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魅族M9的真机特色。

魅族M9

图为网友PS的魅族M9设计图

  从这张清晰的背部照片来看,魅族M9采用了类似于磨砂质感的工程塑料后壳,其优势应该是尽量避免沾染指纹;醒目的“MEIZU M9”标识位于后盖正中间偏下的位置,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却是官方首次确认了该机的型号!是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M8接班人的名字就叫魅族M9。

魅族M9

图为魅族M9真机---背部

  此外,一颗不太起眼的摄像头内置于机身左上角,尽管没有标识出具体像素,但达到500万像素标准应该不成问题。或许是为了保持后盖统一的设计风格,亦或是出于成本和市场需求的考虑,总之魅族M9并未加入LED闪光灯,这一设计遭到了部分煤油的不满。3.5mm耳机接口位于机身顶部,不过我们并没有在同侧找到电源键,不知是否和拍摄角度有关。

  魅族 M9正面:模糊不清,网友很不满

  下面看到的这张图片同样出自J.Wong手中的魅族M8,只不过为了保留一丝悬念,J.Wong对照片进行了PS处理,包括听筒、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功能键等几个细节部分都相当模糊,唯一可以看清的就是屏幕界面 ---Android手机中的帘幕式菜单背景,看来M9的UI暂时还没有经过特别定制。据J.Wong透露,目前该机的软件还没做好,硬件有些细节也还没做好,但就已经成型的外形来看已经相当不错了!

魅族M9正面:模糊不清,网友很不满

图为魅族M9真机---正面

  然而,在魅族老总信心满满的情况下,官方论坛中的部分用户却发表了不同的感言,其中ID为linkinorpark的网友的意见具有一定代表性:

  1、长方形机体的圆角几乎跟M8一样,还有主按键也是跟 M8一样的圆角长方形,甚至比例比M8还差。正面大概看了就是跟M8一个样。只补过是多了2个按键而已。

  2、后盖非常令人失望,那个弧度看起来跟M8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一体化而材质换成磨砂的而已。还是没有什么创新。个人认为M8的后盖已经够失败了。真没想到M9也差不多一个样!显的非常笨重!

  3、后盖上那个字太山寨了。MEIZU M9打横放在后盖中间,觉的非常唐突。没有什么美感!

魅族M9正面:模糊不清,网友很不满

图为魅族J.Wong回应网友对M9的看法

  面对部分网友的质疑,J.Wong已经对魅族M9充满了信心,他表示照片中的M9并不能体现出手机的实际质感,真机要比现在看到的好得多。此外,为了避免因照片中的误差而造成网友对M9的错误认识,J.Wong决定在产品发售前将不再放出真机照片,这对于广大魅族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魅族M9正面:模糊不清,网友很不满

图为魅族J.Wong回应网友对M9的看法

  编辑点评:就像J.Wong所说,魅族M9无论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还有提升的空间,因此目前的两张工程样机图片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而按照此时的进度计算,M9的发布时间最早可能都要推迟到今年10月左右,这对于有换机需求的原M8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