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别人看球我看镜 世界杯记者摄影器材揭秘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2日08:16
  
专业数码单反相机介绍:

  目前世界杯球场上绝大多数记者们使用的基本上都是佳能和尼康的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其中佳能公司的产品乎占据了90%左右,因为佳能的所有器材制造工艺水平、对焦速度以及成像质量上具备一定的优势。佳能的1D系列数码单反在赛场上曝光次数最多,我们今天重点推荐的是该系列产品中的旗舰机型:佳能 EOS-1Ds Mark III。我们数码组的编辑同事们普遍认为,这款产品在今年的2010南非世界杯上必然会成为主力机型。


佳能 EOS-1Ds Mark III(单机)


佳能 1D Mark IV(单机)

佳能 EOS-1D Mark III(单机)


尼康 D3X(单机)


尼康 D3S(单机)

  看到上面推荐的机器和现场图片,感觉与强大的佳能单反系统相比,尼康单反系统在赛场上的露面机会相对来说少了一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毫无竞争力可言!尼康的D3系列数码单反同样也具有一定的实力!我们暂且不知道在今年尼康还会不会推出更新型更高端的数码单反相机,D3X是目前尼康公司最顶级的数码单反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