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凌动唱主角 纵览Intel电脑展技术演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0: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也许是受IDF台北会议取消的影响,Intel干脆将今年在ComputeX会议期间的e21FORUM(云计算论坛)作为了高峰技术峰会的一部分,这也算是给台湾地区一直关注Intel技术动向的人一些安慰。本届ComputeX上,Intel带来了非常详细的技术介绍。就在今天下午,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卫(David Perlmutter)先生亲自登台,为全球关注最新技术动态的人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技术演讲。


浦大卫

e21FORUM云计算论坛是Intel在本届ComputeX上的重头戏

  本次的e21FORUM云计算论坛主题是“互联计算”(Continuum of Computing)。它向人们展示如何通过一个基础架构,构建通用的硬件、软件以及生态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使得计算体验与设备能够无缝协同、更加便捷。

凌动唱主角 纵览Intel电脑展技术演讲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浦大卫(David Perlmutter)先生做主题演讲

  英特尔的未来发展规划将是从PC、服务器逐渐向移动终端、移动互联网设备、嵌入式设备等周边进行扩展,同时保证软件、服务与用户体验的连贯一致性。“互联计算”这一理念的出现并非空穴来风,它正是英特尔针对即将到来的“三网融合”、“物联网”等新市场空间做出的判断。

浦大卫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及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女士做演讲

  到2015年,联网计算用户的数量将会再增加10亿户,同时也将出现更多类型的计算设备,因此在设备间打造一致的体验就显得尤为重要。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及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女士就相关设备如何能够相互兼容,并相互支持做了相关介绍。她表示,基于Intel的云端计算设备便可以做到全部移动设备的信息共享,帮助设备间保持一致性。

浦大卫

未来15年联网计算用户的数量将会再增加10亿户,他们都将由云计算来服务

  如此庞大用户群自然不能缺少移动设备的支持,前边我们已经提到,云计算可以保证每个移动终端的资源利用最大化,但这依然需要每个移动终端的硬件,软件系统要保持兼容性。基于Intel凌动平台的SoC片上系统便可以为这些移动终端提供非常优秀的解决方案。例如Intel的终端系统平台MeeGo。

凌动唱主角 纵览Intel电脑展技术演讲

浦大卫展示新一代Atom凌动处理器

  基于新一代凌动架构的嵌入式平台为移动终端设备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低碳生活的节能理念,同时还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处理性能。更为关键的是,基于这一架构设计的产品还拥有最先进的智能化设计。

浦大卫

浦大卫与Intel技术人员展示各类的移动终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