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放弃TD及EVDO 魅族M9官方最新消息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9:54
  魅族老总黄章(ID:J.Wong)近日在论坛相当活跃,接连爆料了许多魅族M9的信息。继此前发布了M9真机照片之后,昨晚J.Wong在回复网友发帖时表示,魅族将放弃TD-SCDMA和CDMA2000 EVDO,这意味着M9将只有WCDMA版本。

  魅族将放弃TD-SCDMA

  
  在谈到TD-SCDMA和、CDMA2000 EVDO制式时,J.Wong的措辞相当激烈,他直言之前支持TD是被移动“忽悠”。而对于CDMA2000/EVDO,他更是称这是一个“即将被淘汰且产业链残废的3G牌照”。

  CDMA2000 EVDO同样被魅族鄙视

  
  另外,对于魅族M9的外观,J.Wong表示和某网友PS的图片接近,不过真机的边框更细,触摸屏玻璃比边框突出0.44毫米,并带45度斜角。在屏幕左上角将会印有“I"m Meizu”的手写体签名。

  这张网友PS的魅族M9接近真机
  
  对于手机的性能,J.Wong也是相当有自信,有网友发布了自己拍摄的乐phone和摩托罗拉 MileStone的游戏视频,希望M9能够超越,J.Wong的回复则是;“你太低估m9的性能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