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世界杯策划1

2010年世界杯电视主观评测感受:李洪涛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2日14:25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主编 李洪涛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主编 李洪涛

  四年一届世界杯是广大球迷的节日,对于大多数不能到现场观战的朋友来说,看电视转播无疑是首选,而一款性能出色的电视则可以让观看者远在千里之外也能感受到现场的震撼。此次横评的这十余款产品各有特点,也都是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机型,从评测的结果看合资品牌的产品在显示性能方面要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国产品牌产品的丰富功能也留给我们深刻的印象,同时等离子电视在色彩还原和动态响应这两项关键“看球”指标方面表现突出,值得注意的是厂商着重宣传的LED电视表现一般,特别是某些侧置LED电视的漏光和色彩表现较差,有待提高。不过整体上绝大多数的产品还能可以满足观看世界杯的需要的。最后祝广大球迷在开心看球的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更重要的是不要耽误工作和照顾好“家属”情绪,避免“后院起火”。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