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Intel原生USB 3.0芯片组延期至2012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09:50

  Intel宣布原生支持USB 3.0的芯片组将延迟至2012年推出。消息指出,这可能会引起Intel部分合作伙伴的不满,因为它们希望整合USB 3.0以推出新的产品线。

  今年4月,Intel就透露在2011年之前是不会计划推USB 3.0,而最近则表示要延期到2012年。华硕,华擎和技嘉已经推出多款板载USB 3.0主控的产品,而其它主板厂商也在积极跟进,还有不少移动硬盘和硬盘盒厂商都推出新品开拓USB 3.0的市场。

  与众多厂商的积极态度相比,Intel就显得非常冷淡。USB 3.0规范早在2008年11月就发布,Intel有可能在利用这段空挡推广发展自己的Light Peak接口技术,试图取代USB 3.0的地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