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i3芯独显T410i促销仅7k 惠普i5芯独显本惊爆4k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07: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T410i酷睿i3芯独显本7499元

   ThinkPad T410i(2516AJC)笔记本作为一款中端商务本,拥有均衡的配置,采用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NVIDIA Quadro NVS 3100M专业版独立显卡,提供200万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器。目前该款笔记本正在促销,售价7499元。

    外观方面,ThinkPad T410i(2516AJC)笔记本外观精致典雅,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型塑料与镁合金材料的搭配,不但使本本具备较强的韧性,散热性也同样出色。另外,ThinkPad T400值得称道的双重镁制防滚架和小红帽也都凸显其不同凡响的品质。屏幕上,采用了14.1英寸LED背光高分屏,显示效果清晰锐利。

王者归来 国内首台T410s独家开箱图赏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JC)笔记本

    配置方面,ThinkPad T410i(2516AJC)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QM57主板,英特尔1000 BGN无线网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产品名称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JC)
上市时间 2010年04月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显存 256MB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笔记本重量 2270g
机壳材质 碳纤维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5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促销信息:赠送原装包和鼠标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10i(2516AJC)作为一款采用14.1英寸宽屏设计的商务机型,不仅做工优良而且配置方面可称强悍,特别是酷睿 i3 330M搭配NVIDIA Quadro NVS 3100M显卡,使用户的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目前商家正在促销,感兴趣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联想ThinkPad T410i(2516AJC)

[参考价格] 74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