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 最新报道

尼康表示可更换镜头相机价格偏高是推广瓶颈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10日20:53

  【搜狐数码消息】6月10日下午,尼康中国公司举行了一次媒体座谈会。在这次会议上,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井力先生就现有产品销售情况、未来产品计划等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尼康P&E媒体座谈会
尼康P&E媒体座谈会

  在专访中,记者就目前数码影像行业最热门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即我们所谓的微单、单电、evil或是ILDC。于五井力进行了广泛交流,五井力表示:现在以后的产品在推广中有3大缺点,首先是现在价格偏高是该类产品普及的最大瓶颈。第二个限制就是镜头选择余地还比较小。第三点就是画质,用户很容易将它的画质与单反相机进行比较,也许其他人都有自己的说法,但我们还是认为它的画质现在还是一个问题。对于尼康是否有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的计划,五井力对于媒体的狂轰乱炸,或是旁敲侧击。表示现在无可奉告。

尼康五井力副总经理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井力

  除了这个话题外,也对本次的尼康展台进行了交流。谈到本次展会的尼康展台五井力先生表示,尼康特别加强了二楼区域的展示面积,并安置了大量的望远和超望远镜头供摄影爱好者们体验,他还笑着说今年是他第三次来P&E展(尼康共参加过5次P&E展),而今年的二楼展台是有史以来最结实的。据说尼康曾经在布展时测试过近80人上二楼而展台牢固性丝毫没有问题。在谈到Coolpix产品销售时,尼康方面不无得意的宣布在年初发布的新口号capture more,feel more感召下,上半年的几款新机比如S8000/S6000等都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原来年初时尼康将今年在消费DC方面的市场目标定位为从10%上升到12%,但到目前为止尼康消费DC的市场份额已经突破13%,而年度指标也因此而水涨船高的到达了15%。看起来尼康方面对于完成这个指标信心满满,这应该也是近年来尼康消费DC在市场上取得的最佳业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