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富士F85EXR——职场杜拉拉的选择

2010年06月11日17:08

  在今天的职场上,我们越来越多的感受到女性无所不在的身影,她们已经成为职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说《杜拉拉升职记》中的主人公杜拉拉无疑是职场女性的代表,这类型女性的特点是有野心,率性自由,对待工作热忱、有干劲。

  那么,职场OL到底该选择怎样一款适合自己的相机呢?以小编的拙见,效率和舒适都是必须的——简约大方,小巧方便,操作简单,性能卓越。不然怎能满足职场女性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呢?



  富士隆重推出的FinePix F85EXR,拥有28.4mm的超薄机身,相比绝大部分的4倍或5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来得更加小巧;经过双层涂漆工艺的金属材质机身不仅可以防止相机经受意外的撞击,而且更加具有时尚质感。

  F85EXR不仅外形出挑,性能更加卓越!



  虽然它的机身小巧,但是却可以实现超大的10倍光学变焦,可以拍摄各种效果的照片,不管身处何境,它都能应付自如,帮助我们的职场女性完美地捕捉各种画面,出色完成任务。

  不仅如此,富士F85EXR还被称为“画质利器”,它装载了全新1/2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Super CCD EXR,Super CCD EXR的高性能表现,相信各位都有耳闻,不管是专业人士也好,大众用户也罢,都拜倒在它的“像素板”前,可见它对数码相机的成像品质的作用之大啊。


  女性由于天生的性别问题,在职场中很多时候都要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才能达到一定的成就。为了完成既定的目标,除了自身的努力,内在的修养,更需要一些贴身的小帮手,而这样的“小帮手”也同样是高品质高性能的。



  比如智能的脸部识别技术,对自己要求严格的职场OL,当然更希望不管何时何地都能拍出最美的一面,只需将自己的脸部相片命名,就能在曝光、对焦等各方面优化设置,保证美颜上镜,时刻让自己光彩照人!

  F85EXR还有自动跟踪对焦,自动图像旋转,超智能闪光等实用性功能,操作简单,更可以免去我们的职场女性花大时间变身“相机达人”。

  时尚简约,性能卓越,F85EXR无愧于职场女性的最佳拍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