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缺货3GS狠降 本周6款热门机型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6日09:34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到6月中旬,手机市场销售情况也一直处于比较平稳的状况。然而随着iPhone 4代的来临,手机市场降价风暴的席卷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必然,在一定程度上也为想换手机的网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在另一方面小保从经销商那得知,由于深圳渠道货源紧张,对于一些手机产品缺货较严重,价格也是一直处于居高临下,因此今天给网友推荐的6款手机都是目前上市价格幅度大,适合现在出手的几款机型,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多来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WIFI版本:分别是16G:5000元   32G:5700元   64G:6400元 
                     3G版本:分别是16G:6500元    32G: 7200元    64G:7800元

  看点:这对于这周的手机苹果的创新研发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从iPod到iPhone,无不引领随身数码界的风潮,iPad相信也不例外。目前16G版本iPad却在这周也令人相当头疼不已,上周的价格还在4300元左右,这周就涨了将近5K左右,据说涨价的主要原因是在广州供应商那边货源不足,加上近期的严打让水货手机市场的价格也是相当不稳定,喜欢的朋友不妨咨询经销商了解更多细节。


图为:苹果iPad

  苹果iPad的外观造型颇有苹果iPhone的简洁色彩,特别是它的机身正面只有一粒Home键,机身正面都被硕大的屏幕占据,视觉效果相当震撼。背部则为磨砂处理的背板,做工精细。苹果iPad的机身很薄,其尺寸为高约242.8毫米,宽度约189.7毫米,厚度则只有13.4毫米。不过它很重,只支持WiFi网络版的重量为680克左右。而支持Wi-Fi无线网络和3G网络的版本则达到了720克。屏幕方面配备了9.7英寸IPS材质和LED背光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024X*768像素,屏幕表面涂有耐指纹抗油涂层,能有效低于指纹的沾染,并支持多点触控和重力感应。


图为:苹果iPad

  苹果iPad也内置了谷歌地图、日历、邮件、音乐和Safari浏览器等应用程序,并且iPad也兼容所有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可利用iPhone SDK开发iPad程序,让自己的应用程序更加适合iPad的高分辨率。苹果还将为iPad提供iBook Store。用户可从iBook Store上下载到各种丰富的电子书


图为:苹果iPad

  编辑点评:苹果iPad的出现是对平板电脑市场的又一次冲击,给最近的IT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Piad从有消息传出就一直被大家广泛争议,到底其能不能复制iPhone的辉煌大家还需拭目以待,不过一天疯卖30万部的数据还是能很好的证明这款产品本身的魅力,如果您也对此好奇的话,不妨亲自入手体验一番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