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ad缺货3GS狠降 本周6款热门机型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6日09:34
  

产品型号:诺基亚N97mini       参考价格:2859元(行货)8G机身内存

  看点:N97mini作为诺基亚的一款旗舰机型,该机被广大的手机用户所推崇。N97mini行水之间的价格差距很小,本周行货价格也仅为2800元左右。该机虽然是N97的缩水版,但在功能方面手机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虽然上市很久了,但是其强悍的性能在丝毫不落下风依旧支持WIFI和3G上网功能,备受上班族的喜爱。

行货更保值 诺基亚N97Mini仅2K8

 诺基亚N97Mini

  对主屏幕进行个性化设置,添加各种小部件,以获得社交网络、新闻媒体和气象服务的实时订阅源。在主屏幕中添加书签和联系人快捷方式,让您随手点按即可浏览喜爱的网页以及联络朋友。使用主屏幕的专用小部件,随时掌控电子邮件、日历和音乐。在多点感应式显示屏上轻轻滑动手指,即可移动主屏幕上的内容,将其放到任何位置。

行货更保值 诺基亚N97Mini仅2K8

 诺基亚N97Mini

  抛光金属外壳设计,沟通中彰显时尚本色。通过触摸多点感应式显示屏,可以对主屏幕进行个性化设置,顺畅地浏览网页、地图、照片和功能表。在新颖的 3.2 英寸倾斜式屏幕上,自然的 35 度倾斜角更方便浏览网页、视频、照片和地图。在新颖的 3.2 英寸倾斜式屏幕上,自然的 35 度倾斜角更方便浏览网页、视频、照片和地图。使用物理的或虚拟的 QWERTY 全键盘,轻松快速地处理信息。

行货更保值 诺基亚N97Mini仅2K8

 诺基亚N97Mini 

  通过3G 高速连接,快速浏览网页并享受高速下载。 网页浏览效果类似 16:9 宽显示屏。支持 Adobe Flash,可观看高品质视频并享受丰富的其他网络资源。滑动手指即可在倾斜式触摸屏上顺畅滚动网页,与各网页元素进行互动。从可定制的主屏幕上直接访问喜爱的网络资源。

  编辑点评:诺基亚N97Mini是一款适合中高端群体选购的机型,虽然上市定价有些高,但是现在已经跌了不少,况且现在多普达摩托罗拉依靠Android大放异彩,而N97Mini又无法在性能上形成优势,因此该机在以后会在中端市场大有作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